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城区烟草专卖局近期查获两起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专卖品案件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农立富
A+ A

广西崇左城区烟草专卖局近期在工作中获悉,辖区内有人销售假非私烟的情况,专卖部门对此非常重视,立即派出专人进行调查。经过排查,掌握当事人具体情况后,6月16日、17日,城区局联合有关执法部门,对两起涉嫌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专卖品行为进行了查处:

一、16日在江州区新和镇某建筑工地一小卖部内,查获涉嫌销售的非法卷烟南京(炫赫门)、利群(新版)等共计8.7条,由于当事人为孕妇,考虑到其行动不便,我局对相关案件执法文书均在当事人的店内进行制作,在规范执法的同时,也充分提现了人性化执法。

二、17日,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一学生宿舍内查获涉嫌销售的非法卷烟红双喜(硬经典1906)、利群(新版)等共计4条,该案件当事人为在校未满18岁的大学生,其非法卷烟均为通过网上购得,并在校内销售给其他同学谋取利益。本着治病救人,及时纠正错的目的,在该生的辅导员陪同下,我们对涉案的非法卷烟进行限行登记保存,在对该生进行批评教育的同时,我们也对其加以烟草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希望他能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行为,早日回归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上来,辅导员对我们的做法也充分给予了肯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