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宁夏吴忠利通区局政务服务窗口“三个着力”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窗口成立“线上+线下”服务小组,三个方面着力解决行政许可办理的疑点难点问题,不断夯实行政许可管理工作。

一是着力解决群众网上申请“点”的问题。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等措施,全面掌握客户网上申请存在的问题,通过“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教导的方式,实现许可证网上办理,让客户“零跑腿”。

二是着力解决零售户店铺“面”的问题。针对零售户许可证公示栏脏乱、悬挂不牢固等现象,服务小组深入客户店内,对许可证公示栏进行安装加固、卫生清洁等,用实际行动感染零售户,让服务更加贴心、用心、顺心。

三是着力解决特殊群体“行动难”的问题。针对行动不便、身有残疾的特殊群体,积极转变工作方式,采取网上办理加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模式,简化行政办理手续,深入客户家中,及时解决特殊群体的困难问题,突出服务的便捷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