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东阳市烟草专卖局下好“三步棋”守牢主阵地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为做好辖区市场监管工作,日前,浙江省金华东阳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实际情况,下好“三步棋”全面提升烟草专卖监管能力,守牢辖区市场主阵地。

  严管队伍,下好“守规”棋。夯实专卖队伍基础,加强法律法规理论学习,详细解读今年以来相继出台的一系列法律法规条文,组织专卖管理人员进行重点学习。同时,牢固树立依法监管思想,强化风险节点控制,加强廉政教育,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断提升队伍自我管控能力。

  多措并举,下好“服务”棋。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简化行政许可流程,加快案件审理速度,推行预勘查、送证上门等特色服务,一对一进行普法宣传,引导和促使零售客户加强自律管理,不断提升寓市场管理于日常服务能力。

  部门协同,下好“联动”棋。强化部门协同,加强与公安、邮政、运管、海关等多部门沟通联络,发挥各部门监管优势,形成强大的监管合力,建成多维立体防控网,根据情报线索及嫌疑对象开展针对性打击,进一步提升市场掌控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