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4月11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和云南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烟草专卖管理工作,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打假打私形势,加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州烟草专卖管理人员迎难而上,勇于创新,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年查获案件、刑事案件、涉案卷烟、案值、夺回市场空间等五项主要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有力维护了边境地区卷烟市场秩序。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全州烟草专卖管理工作要以国家局和省局要求为指导,坚持以巩固和维护专卖制度为初心使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依法行政许可,严格行政执法,强化专卖管理队伍建设;始终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深化打假打私协作机制,积极探索跨境打击协作机制,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专卖打假打私工作在全省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会议要求,全州烟草专卖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看到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坚决落实国家局和省局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专卖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认清特殊的地理位置赋予西双版纳州局的重大使命和责任,勇于担当,善打善为,切实肩负起为国守门的重要职责。二要强化思想认识,保持顽强斗志。正确认识和辩证看待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机遇意识,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与涉烟违法犯罪分子斗争到底”。三要坚持苦干实干,敢于迎难而上。聚焦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多想办法,敢于突破,确保专卖管理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