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书婷
A+ A

4月13日,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学习历史传承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回顾党在100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时刻领悟党在各个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奋力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片2.png

“1927年冬,中共云南临时工作委员会派汤建荣到江川开展革命工作……”在江川革命据点县工委旧址上,在先辈开展武装斗争的热土上,在前卫镇支部书记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解江川早期的“思想启蒙”革命活动、抗日战争时期江川地下党领导的抗日救亡运动、新中国成立时期“清匪反霸”“征粮剿匪”的保卫政权斗争,追忆那段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近距离学习历史、走进历史、感悟历史,继承我们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扬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起点中,发扬到推动江川烟草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图片3.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缅怀为江川解放牺牲的先烈同时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青史为鉴,浩气长存,江川区局第二支部以革命先烈为楷模,时刻把国家和消费者利益放在心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好“两烟一专”工作,立足岗位做奉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