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福建建瓯市烟草专卖局打造“党建引领服务+”品牌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带群建,打造“党建引领服务+”品牌,不断将党建工作向卷烟零售户延伸,近日,福建省南平建瓯市烟草专卖局在行政服务大厅开展党员特色服务,提升烟草服务水平。

一是从细微着手,从小事抓起。在窗口服务台增设“南烟资讯”二维码,客户咨询及办理业务的时候,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合理化布局规定、卷烟真假识别等知识。同时服务台增设咨询专窗,引导群众办理业务和咨询答疑,提升烟草服务质量。

二是培育先进典型,营造“比学赶超”新氛围。在基层所队开展金叶卫士服务之星、先锋之星、示范所评比活动,选树一批先进学习典型,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树立先进标杆,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氛围,努力开创新时代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是创新学习载体,做党史故事的“宣讲人”。窗口服务台增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二维码,涵盖“四史百书”、“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教育学习平台”和“建瓯红色印记”等知识,通过手机就可以学习党史。同时还与社区共同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辟宣传专栏,做党史故事的“宣讲人”,掀起全民学习党史的热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