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大理漾濞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结合“3.1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淋艳
A+ A

阳春三月,云南大理漾濞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将“党建+”融入专卖监督管理工作,以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县城和漾江镇对广大群众进行法制知识、真假烟鉴别常识和维权知识宣传,并以党小组为单位走访卷烟零售户。

党员干部们走上街头,在人流聚集区的卷烟销售地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将群众关心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烟草专卖法及实施条例、烟叶种植收购政策等内容印制成宣传材料分发;现场展示查获的假冒、走私卷烟样品,向消费者传授鉴别真假烟技巧,讲解吸食假烟、私烟、非烟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的重要性,回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并引导群众提高鉴别真假烟的能力,正确消费;设立法律咨询台,鼓励广大群众拨打“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讲解举报奖励政策及举报人的权利与义务,宣传典型案例,让更多的群众理解并参与到卷烟打假活动中,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卷烟打假氛围。

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走访卷烟零售户,向零售户宣传《云南省烟草公司大理州公司卷烟经营违法违规零售户管理办法》,倡导零售户守法经营,共同构建良好卷烟市场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广大党员对烟草打假工作的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净化了漾濞县卷烟市场,同时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识假、防假能力,为深入开展烟草打假打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