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庆阳市烟草专卖局精心组织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正荣
A+ A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法治建设工作,努力维护广大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法治环境,近日,甘肃庆阳市烟草专卖局精心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按照省局和地方政府安排,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结合“法律五进”工作要求,通过受理咨询投诉、制作宣传展板、散发宣传材料、讲解卷烟真伪鉴别方法和技巧等,集中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期间,共制作宣传微视频6个,宣传页面12个,宣传受众人群5000余人次。

开展假冒卷烟集中销毁活动。对历年收缴的假冒卷烟进行认真清理,按照程序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后进行集中销毁,销毁现场邀请工商部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部门现场公证,电视台现场报道,宣传了卷烟打私打假取得的成果,震慑了卷烟违法犯罪活动。

宣传载体丰富多样效果明显。市、县局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向全体员工宣传有关法律知识的同时,制作了图文并茂的法治宣传短片和小视频向零售户全覆盖推送。庆阳电视台制作专题对全市系统“3.15”主题日宣传法律法规、帮助消费者鉴别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报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