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3.15活动内容丰富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徐俊峰
A+ A

4.png

3.png

2021年“3.15”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涉烟违法犯罪重点打击工作及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有力维护好烟草市场秩序。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3.15”期间卷烟市场秩序宣传活动。

一是做好乡镇及农村消费者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卷烟打假和真假卷烟识别知识宣传,增强乡镇农村卷烟消费者“识假、辩假、拒假”能力。

二是联合公安、市场管理等执法部门严厉打击农村卷烟制假、贩假违法行为,对涉嫌制售假烟、倒卖卷烟的重点大户,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

三是联合市场管理基层部门动态开展农村市场日常检查,坚决取缔流动售烟摊点,清理无证经营户,有效净化农村卷烟零售市场。

四是广泛收集信息,掌握违法线索,加强分析研判,打破工作时限,实行错时执法,严厉打击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行为确保卷烟市场健康有序。

下步工作中,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贯彻落市局工作部署,联合区公安、市管等执法部门加强对全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的分析研判,制订有效的综合整治措施,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力争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