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詹嵘
A+ A

 3月15日,甘肃兰州市烟草专卖局紧扣“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积极参加地方政府举办的“3.15”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兰州七里河、红古、永登等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展示卷烟打假打私成果,解答消费者咨询、真假卷烟鉴别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氛围。

网点布置。欣大公司、西固局等地充分利用网点公众教育的功能在营业网点悬挂横幅或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

宣传教育。兰州新区、城关、安宁等充分利用信息网站和微信平台开展宣传教育。在市局(公司)信息网站“法治烟草”专栏发布“聚焦3.15《民法典》视角下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专题学习内容;在企业微信平台推出“微普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答题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主动性,增强学习效果。

预防风险。预防化解法律风险,发挥法治保障作用,以“3.15”活动为契机,结合外部法律变化,研判烟草专卖执法、卷烟营销、控烟履约、合同管理等重点领域存在的法律风险,组织开展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的更新修订工作。

下一步,兰州市局将举办法治讲座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举办零售户座谈会、开展专项行动等确保“3.15”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20210316103938539.pn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