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和市场专项清理行动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力文
A+ A

为进一步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行业政策,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提高消费者鉴伪识假能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甘肃白银市卷烟市场平稳有序发展,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白银市烟草专卖局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和市场专项清理行动。

近期来,全市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500余人次,出动执法人员600人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43起,查获违法卷烟88.9万支,案值 42.9万元,有效提高了消费者防范及维权意识,增进了对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为营造稳定和谐的卷烟消费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白银市局印发《白银市烟草专卖局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和市场集中清理整顿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公民自觉守法、抵制假烟意识,共同维护辖区卷烟市场良好秩序。并在人流量较大的广场、街口向群众讲解和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介绍假冒伪劣卷烟的危害、如何鉴别真假卷烟以及如何抵制假冒伪劣卷烟的方法等。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增强了真假烟的辨别能力,提高了自觉抵制假货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