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精心组织“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扎实有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对活动进行精心组织。

一是设立咨询服务台,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组织专卖执法人员在县城集中活动场所设立咨询服务台,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宣传单、传授真假卷烟识别技巧,同时采取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电子烟危害及打假打私宣传,切实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

二是线上线下齐发力,把普法氛围营造起来。线上依托零售户微信群推送警示案例、普法漫画,线下通过开展“上门服务式”科普,向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违法经营危害、假冒卷烟危害等知识,提高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三是开展执法大检查,将联合效果发挥出来。会同公安、市管部门,集中优势力量,加大对卷烟零售大户、违法违规大户和物流寄递等重点对象、重点场所的整治力度,切实规范卷烟市场秩序,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