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晓婷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积极推进烟草法治建设,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切实围绕“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全面做好“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

一是联合广西中烟开展“3.15”宣传活动,设置维权咨询服务台,以现场宣传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涉烟案件举报奖励政策,讲解真假卷烟鉴别方法、网购假冒卷烟及吸食假冒卷烟的危害,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增强消费者识假辨假能力和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远离假烟。

二是联合公安、市场监督部门对辖区范围内寄递企业、名烟名酒商店以及无证经营户开展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检查“零死角”,排查“全覆盖”,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使“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活动主题落地落实。

    三是借助微信群,新媒体“美篇”向零售户推送烟草打假打私案例、法律法规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增强守法经营意识。并对经营大户、易违规户开展入户宣传,提升零售客户规范意识,拧紧零售户规范发条,营造“客我”同心,共同维护卷烟市场秩序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