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四步走”走出“3.15”宣传新路子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积极探索“3.15”宣传活动方式,通过“四步走”走出“3.15”宣传活动新路子。

一是变思想。以“内外”为舟,内在注重员工思维转变及创新,在员工群发布“征集令”,纳宣传新点子,外在转变商户经营理念,组织恒大项目附近卷烟诚信自律小组、无证户召开户外专题会,通报违法经营商户处罚结果,让与会者知法守法,让围观消费者抵制非烟维护自身利益。

二是造声势。以“纵横”为浆,纵向联合崇左市稽查支队对辖区卷烟市场开展暗访,对涉烟违法行为固定证据交由扶绥县局查处;横向联合多职能部门采取“遍地开花”突击检查行动方式,造大声势,用行动向社会表明整治的决心及维护消费者利益的初心。

三是重宣传。以“上下”为风,在宣传烟草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案例展示、举报奖励政策的基础上,加入新元素“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制作多种载体,线下活动现场发放传单、板报展示,线上自媒体向社会公众推送,为消费者维护自身利益提供有力平台。

四是强效果。以“壮媒”为岸。为壮大场面强化效果,扶绥局主动联合崇左市宁明县局集中统一销毁历年刑事案、包裹案等违法卷烟,壮大销毁场面;同时提请电视台跟拍报道,从销毁数量以及画面上震慑涉烟违法分子,达到宣传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