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省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局灵活多样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李越明
A+ A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烟草专卖局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彻底清理整顿市场活动。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人员,采取打时间差的办法突击检查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零售户,不断提高市场净化率。

二是开展展示展板活动。将2020年查获的大案要案制成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示专卖稽查人员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三是开展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将真假烟识别方法、假烟的危害、举报电话等内容印成资料,向零售户、消费者、群众发放,强化公民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

四是开展真假卷烟鉴别活动。设立咨询台,采用真假烟对比的方法,从假烟的外观到内在质量上的不同,讲如何识别,提高识假能力。

五是开展销毁假烟活动。对查获的假冒商标卷烟集中进行销毁,销毁现场在当地电视台播放,打击制假售假者的嚣张气焰。

六是开展征求专卖执法意见和建议活动。广泛征求对专卖执法的意见和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类,制定改进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