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张掖临泽县局开展“护航2021”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倩
A+ A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管控能力,切实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秩序,近日,甘肃张掖临泽县烟草局开展“护航2021”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临泽县局联合公安部门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联合检查组,并结合“两节”期间货源供应和市场实际详细进行安排部署,共同制定联合检查方案。在检查过程中,采取随机走访的检查方式,重点对超市、商场、名烟名酒店、娱乐场所以及繁华街区、重点路段”开展监督检查,查看是否存在“无证经营、售假贩假、乱渠道进货、低价倾销等违法行为,并详细梳理各类违法案件线索,建立台账,及时调查核实,逐条盯办落实,同时加大对物流快递企业、货运集散地、交通站点等人员密集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涉烟违法违规的行为,切实保持打假打私的高压态势,为持续净化辖区卷烟市场环境提供保障。

下一步,临泽县局将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行动要求,紧盯目标、找准措施、落实责任,以“严、准、稳、狠”的手段切实打击制假、售假、走私及非法经营等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