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临夏州临夏县烟草局“四位一体”保障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秩序稳定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金小青
A+ A

春节临近,甘肃临夏州临夏县烟草局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四位一体”保障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稳定。

凝聚合力,确保意识“不缺位”。及时召开专项整治动员会,严格落实州局关于加强两节市场监管的工作安排,定期召开专销联席会,强化专卖人员主动治理意识,增强营销人员协同意识。

激发活力,确保执法“不越位”。以每日半小时学习培训为抓手,对所学内容进行测试,确保应知应会;突出目标管理,日常工作从严要求,从严考核;重申专卖执法“六个严禁”,强化专卖队伍依法行政教育。

突出重点,确保监管“不错位”。紧盯任务目标,专卖人员分组检查,采取“5+2”“白+黑”错时检查的工作模式,强化邮政等单位配合协作,严查物流寄递环节,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涉嫌无证户集中整顿。

注重宣传,确保宣传“不离位”。通过以点带面、集中普法等方式宣传,以案释法,做到常提醒、常警示;加大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做到防骗知识零售户人人知晓;对辖区易被收购的中小户开展上门普法,算好外流“成本账”,引导规范守法经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