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发生哪些情形会被收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山东烟草 作者:吕有忠
A+ A

微信图片_20230316104945.jpg

零售户张先生问:我前期申请办理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刚好家中有事,一直未开展经营活动。6个月后,烟草专卖局收回了我的许可证。请问,发生哪些情形会被收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答:您好!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六十五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且经公告满一个月仍未按要求办理的,由发证机关收回烟草专卖许可证:(一)持证人停止经营6个月以上不办理停业手续的,发证机关应公告持证人办理停业手续或恢复经营;(二)持证人停业期满未申请恢复营业6个月以上的,发证机关应公告持证人办理恢复营业或继续停业手续。

《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六十六条规定,持证人在领取烟草专卖许可证后满6个月尚未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视同歇业,发证机关应当收回烟草专卖许可证。

您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超过6个月没有开展经营活动,因此被收回许可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