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学习贯彻《监察法实施条例》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业庭
A+ A

为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四项措施,组织做好《条例》学习贯彻及普法宣传工作。

做好《条例》发放工作。及时统计人数,结合实际,通过发放《条例》手册、电子材料等,督促相关人员做到普学熟读,掌握纪法内容,明晰底线清单。

抓好《条例》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条例》摆在突出位置,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敬畏意识。

加强《条例》宣传教育。纪检组针对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人员开展元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对《条例》相关内容进行宣传教育,做到早教育、早提醒。

组织开展《条例》知识测试。由人事部门统一出题制卷,统一安排时间,组织有关人员进行闭卷测试,确保《条例》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