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与上海烟机公司开展丝线杂物分拣技术交流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威作
A+ A

为持续提升杂物风险防控能力、保证卷烟产品质量,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与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针对丝线杂物分拣技术开展交流。

什邡卷烟厂QQ截图.jpg

丝线杂物分拣技术是针对制丝生产线批次生产过程中杂物规避而专项研发的一项除杂技术。前期,该厂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与上海烟机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制丝掺兑工序添加流程、烟丝运转箱大小和日常杂物整选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形成了初步的丝线杂物分拣解决方案。交流会上,参会人员依据方案内容,围绕生产现场实际情况,结合机器人+2D视觉追踪技术,从应用系统、视觉识别、动力供应和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结合杂物分拣应用重点,从工艺和设备方面对在线监测应用架构中的在线质量实时监视、杂物频次统计和数据审查等模块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