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ZJ116B型高速卷接机加装水松纸纠偏装置

2022年12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鑫
A+ A

问题分析:

如图①,ZJ116B型高速卷接机自带水松纸纠偏装置位于胶缸右侧,在生产过程中水松纸应平稳居中经过上胶辊,最后输送到烟支滤嘴组合段上。实际运行过程中,在接纸、高低速切换、材料变形、更换材料的情况下,水松纸容易发生侧向移动,需要及时对纠偏装置进行微调,让水松纸回到正确轨迹上。因导向杆不能快速灵活调节,加之设备运行期间MAX部分防护罩处于关闭状态,调节装置被护罩挡住,水松纸出现异常时只能停机打开护罩进行调节,随后关闭护罩试车观察调节效果,可能需要反复多次调节试车,过程繁琐、耗时较长且易产出不合格烟支。

图①

图②

解决方法:

如图②,在水松纸入口处加装纠偏装置。该装置由轴、轴套、挡圈、弹簧、滚花螺栓等组成,轴安装在限位挡块支架上,轴上有长槽与轴套上的销轴配合;轴与轴套的内侧端部设有弹簧,外侧端滚花螺栓与轴上的螺孔配合,同时抵住轴套,轴套上有两个挡圈用紧定螺丝固定。轴上的槽使轴套无法转动,需通过旋转螺栓,加上弹簧的作用,让轴套及挡圈轴向移动,进而带动水松纸,起到微调作用。

注意事项:

纠偏装置需要定时清洁,避免积灰过多;调解时应边观察边调节,避免过度调节旋钮导致导向杆掉落。此外,此机构只能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微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