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福建龙岩烟草工业“切丝机生产流量的控制方法、装置和计算机设备”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切丝机生产流量的控制方法、装置和计算机设备。

该发明涉及一种切丝机生产流量的控制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存储介质和计算机程序产品。所述方法包括:获取目标喂料仓的目标图像,目标喂料仓为烘丝机前的喂料仓,目标图像包括目标喂料仓存储的目标物料;基于目标图像确定料位百分比,料位百分比用于描述目标物料在目标喂料仓中所占的比例;基于料位百分比以及目标喂料仓的最佳料位百分比,计算得到切丝机的目标调节比例,切丝机用于向目标喂料仓提供目标物料;基于目标调节比例对切丝机的实时生产流量进行调整。

据悉,由于切丝机用于向目标喂料仓提供目标物料,因此可以完成对目标喂料仓的料位的准确控制,从而避免目标喂料仓满仓的问题,进而避免切丝机及辅联设备会出现启停频繁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