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勇毅前行向未来,踵事增华再出发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智造工场公众号 作者:杨军
A+ A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激励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认真思考贯彻落实举措,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360截图20221128100046956.jpg

图为常德烟机公司设备运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远程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常德烟机公司提供

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以“五化建设”“融合式党建”“双培工程”“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项目”为抓手,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为载体,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坚持创新驱动,转换发展动能。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多措并举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深化科技项目管理改革,加大科研投入,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强化知识产权管理,培育创新文化,营造创新氛围;加强应用基础技术研究,集中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解决系列“卡脖子”技术问题,全面提升关键核心技术自主掌控能力;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型制造转型,持续推动企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着力抓好高技术、高管理、高技能“三支队伍”建设。

360截图20221128100102870.jpg

图为常德烟机调试人员(左一、右一)认真做好卷烟机设备调试维保服务。盛宏阳摄

坚持“两个至上”,融入发展大局。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深化烟机高质量发展、服务支撑保障中国烟草”战略定位,全力对接行业高质量发展和行业“十四五”规划对国产烟机的定位需求,积极履行装备供给保障职责。持续推进制造能力建设,打造高效率制造格局,以强化核心制造能力为目标,优化产能结构,做强核心制造,提升产出效率;以车间数字化一期建设为切入点,持续推进制造智能化建设;以精益装配为引导,积极构建数字化柔性装配生产线。持续推进营销服务升级,推动高水平服务制造转型,整合营销资源,优化业务流程,形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快速响应市场机制;打造产品示范基地,推动联合实验室建设,开创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局面。

坚持安全发展,保障行稳致远。当前,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系统观念、增强风险意识,持续提高维护行业安全的能力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确保增长有预期、发展可持续、风险可控制。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源头治理,强化系统管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建立健全企业风险防控体系,一体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法律法规、规范廉洁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