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做好卷接包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升平、钟仲华、刘福康
A+ A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13#卷接包设备历经数月返厂大修后,于10月中旬顺利回厂。如何让13#机组圆满“归位”尽快投产,是摆在赣州卷烟厂卷包车间维修组面前的一项艰巨任务。为确保稳定有序、安全高效,车间维修组在设备回厂后迅速掀起攻坚热潮,组织专班紧锣密鼓展开设备拆卸、安装和调试工作。

在“大棋盘”下打“小算盘”。卷接包设备精密度、自动化程度高,对员工技能有较高要求。本次参与拆卸、安装和调试人员多,在提前做好安全交底、步骤细化下,维修组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过程安全可控、操作规范;做好车间地面保护,避免设备搬运造成损伤地面;采取设备表面包装、电气元件标识捆扎等保护方式,保障设备“归位”。

把“责任田”当成“自留地”。根据实施方案,维修组卷接、包装和电气三组人员集体参与,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步骤精准到位,推进效率稳步加快,推动各个环节实现无缝对接。

做“引领者”也做“指路人”。13#机组投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以副主任技师为代表的党员骨干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巧借设备组装调试之机,将以往单纯“手把手教”转变为“实打实练”,锻炼提升青年骨干实操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