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贵州中烟遵义卷烟厂三车间“人技联防”为动力机电设备“降温”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世方、刘家迅
A+ A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遵义卷烟厂三车间紧盯生产现场重点设备运行状态,严查设备隐患,通过人工防范与技术防控密切配合,确保持续高温天气下动力机电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360截图20220928102551475.jpg

针对设备持续运行时间长、工作环境温度高等特点,该车间从现场点检、设备运行工艺和日常维护入手,重点加强对供电设备、现场电器、显示仪表冷却散热状态的集中排查,确保运转设备散热风扇正常运行;严格落实高温天气设备巡检维护管理机制,针对各运行系统大型设备的轴承、电机及减速机、冷却塔等夏季易出现高温的部位开展排查,做好预防预检措施,并加强供配电设备巡检,加装除氧间电控柜空调,严防设备出现故障。

该车间要求,要进一步严格督办安全网格化任务的执行落地,强化设备保养责任人工作职责,增加高温极端天气状态下的设备巡检频次,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全力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