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安徽中烟芜湖卷烟厂着力提升设备管理工作质效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朱莉平
A+ A

今年以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紧盯设备维保等四个方面,不断提升设备管理工作质效。

紧盯保养维修。固化设备维修制度,做到修前有准备、修中有监督、修后有验收、过程有考核;积极将设备保养和预防性维修相结合,切实做好设备日常维护、点检、维修及备件管理,加强关键部位维修保养的针对性、有效性,跟踪检验维保效果,汇编设备故障台账和经验库,推进实施知识管理。

紧盯运行监测。加强核查与功能验证,确保在线监视与测量设备的准确性、稳定性;加强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全方位监测运行情况,密切关注运行参数及重点指标,以高速机组为重点,按月分析设备运行效率,按季度开展设备效率实测。

紧盯管理创新。推进全员设备管理,做好设备的基础管理和专业管理,做到专管成线、群管成网;探索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在设备上的应用,结合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以提升设备运行效率和节能降耗为抓手开展自主创新。

紧盯融合提升。通过构建一支队伍、打造一个平台、创新三项保障机制、推进工艺质量三个一体化,建立工艺质量管理融合工作机制;利用智能化、数字化设备全面推进契机,深挖设备参数、工艺参数与卷烟产品质量关联性,开展以提升工艺质量保障能力为目的的设备管理攻坚项目,释放设备潜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