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开展质量提升沉浸式操作培训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宋馨
A+ A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制丝车间近日开展质量提升专项现场培训活动,通过操作、设备、电气的质量提升专项现场培训方案,把师傅请进一线岗位,在生产过程中进行沉浸式教学,有针对性地点对点展开教学培训。

360截图20220707141145238.jpg

现场操作教学培训由高级操作技师对现场操作岗位职工进行一对一教学,实地操作、手指口述,对正常操作流程、异常操作流程、突发操作流程等开展多维度教学指导;现场参培人员提出生产上出现的疑问,老师对疑问进行现场原理讲解、实地规范操作解答问题;填写现场培训记录表,如实记录每位参培人员的培训内容及问题。培训完毕后,为确认培训实效、考核参培人员,车间邀请相关职能科室一同对参培人员进行现场考核评价,填写现场培训效果反馈表。

沉浸式质量培训相比于课堂讲述式教学,增强了互动性和体验性、提升了实用性和专业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达到了培训的最终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