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卷包车间“设备运行维护保养优胜机台”评选成效初显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龙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卷包车间通报了5月份“设备运行效能及设备保养综合成效”优胜机台评选结果,车间分别有4台卷接机组、4台包装机组在评选中脱颖而出,16名挡车工受到表彰奖励。

360截图20220629155544151.jpg

5月初,南阳卷烟厂卷包车间结合生产制造实际和设备维保运行现状,研究制定了“设备运行效能及设备保养综合成效”优胜机台评选工作办法,通过对设备台时产量完成指标、设备例保质量和设备轮保质量三位一体综合考核,公平公正评选优胜机台,致力于各生产机台和相关专业组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照标杆,扎实工作,持续推进生产制造升级进步。

为确保评选公平公正,卷包车间打破生产班组界限,按照评选标准对应生产操作机台,统一在三个生产班机台中对卷接机组和包装机组分开评选,月度车间最多评选优胜机台数量12个,不分班次统一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并专门成立由维修各专业组组长、设备管理骨干组成的检查小组,车间干部轮流值班带队检查。针对各机台检查中未达标项及问题,通过企业微信群每天进行通报,适时做好日常指标的监控、统计管理,使评选工作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我们转变思路、创新形式,目的在于不断提升部门、班组的创新创效能力,实现设备运维效能和生产制造双促进、双提升。”卷包车间负责人说。

“没想到在车间一线领红旗、受表彰,这份荣誉不一般啊。”卷包车间挡车工王恒抱着流动红旗开心地说,“流动红旗的牌子很重,不仅是因为它的分量重、奖励优,更重要的是我们肩上的责任更大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