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YJ36B型装盘机样机顺利通过内部验收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晓、杜鹃鹃
A+ A

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的YJ36B型装盘机样机近日顺利通过公司内部验收。

360截图20220629155332533.jpg

YJ36B型装盘机是许昌烟机公司自主研发的滤棒装盘设备,实现了装盘方式柔性化、变换规格快速化、计数功能精确化、装盘高度自动化、同机台盘盒合一等先进功能。

验收会上,经与会专家评议,一致认为YJ36B型装盘机设计精巧合理,样机运行平稳,产品性能稳定可靠,设备技术性能参数均达到了设计要求,技术资料齐全,同意通过公司内部验收。

YJ36B型装盘机的成功研制,为滤棒生产企业高速自动化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减轻了滤棒生产企业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降低了滤棒生产企业的人工成本,开启了辅联设备无人值守先例,有利于提升滤棒生产企业的现场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