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多部门开展消防灭火预演或应急预案演练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娇龙 寇林威 万婷
A+ A

为认真落实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安全保卫部、工程装备部、信息中心、备料车间、装配车间、公司维保单位开展了消防灭火预演或电气伤害应急预案演练。

360截图20220628143450346.jpg

6月19日,安全保卫部组织安全保卫部、工程装备部、信息中心、公司维保单位的职工联合开展了消防灭火预演。此次消防预演主要是针对公司办公楼进行消防设施联动测试和灭火演练。参与演练人员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准备充分、操作标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实操,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6月21日,备料车间组织车间全体在岗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安全保卫部消防干事应邀对此次活动进行技术指导。此次演练模拟车间生产现场酒精涂料泄漏引发火情,按火灾事故专项应急方案设置的灭火行动组、通讯联络组、疏散引导组、安全防护救护组分工,从扑救初期火灾、报警处置、应急疏散、安全防护救护等方面进行实战演练。

6月20日,装配车间组织车间安全员、工段长及相关人员开展电气伤害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增强了参演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预防控制力和应变能力。在开展电气伤害应急预案演练前,组织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至上》及《多种灾害场景“自救互救”》宣传教育片,并对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实施细则,对车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