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质量检验部对装配车间开展产品质量巡查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景丽
A+ A

为压实主体责任,巩固落实质量巡查制度,进一步提升车间职工质量意识,严控产品装配质量,近日,许昌烟机公司质量检验部对装配车间开展了常规产品质量巡查。

截图20220321111725.png

此次巡查是对装配车间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质量检验部制定了详细的巡查计划,围绕产品部装自检质量、安装调试质量、试车验收情况、出厂包装质量等四个方面分组进行检查。

巡查组对刀头精密零件装配、现场产品标示、整机调试验收情况、出厂备件包装质量及标示、自制零件、外购件、外协件、辅料的使用保管和标示情况等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装配车间领导、技术员、操作工的意见和建议,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并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讨后形成巡查报告。

装配车间对巡查工作非常重视,积极配合,并就内部质量控制和预防措施与巡查组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改进措施。

今后,质量检验部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交流协作,合力推进季度质量巡查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