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北秦皇岛烟机公司举办作风建设知识竞赛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奕、李键豪
A+ A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党性、严作风、勇担当,近期河北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举办“重温百年奋斗史,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建设知识竞赛,以集体重温的方式学习党的历史,以知识竞赛的方式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本次竞赛由机关党总支两只代表队、制造党总支两只代表队、技术党总支代表队、弘和金叶代表队共6只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为党史知识竞赛,下半场为作风建设竞赛。党史知识竞赛包含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风险题。在个人必答题和团队必答题环节,各队队员按照顺序依次答题,稳定发挥,各队斩获颇丰。在最激烈刺激的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精神集中、屏气凝神,在主持人说出“抢答开始”后,快速地拍动抢答器进行抢答,抢到了答题权的队伍说出正确答案后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下半场作风建设竞赛包含团队必答题和辩论题,团队必答题中诙谐幽默、生动形象漫画让全场人员在会心一笑的同时收获了知识、严肃了作风。在辩论题环节,6只队伍按照赛前抽签,围绕有关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各位辩手精神饱满、思维敏捷、妙语连珠,有的引经据典,据理力争,有的以公司实际举措为例,用事实说话占据上风,三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辩论,进一步明晰了作风建设的多方面要求以及作风建设对工作的促进作用,达到了碰撞思想、启迪思路、明确方向的目的。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制造二代表队以总分321分的好成绩力压群雄,一举夺魁,获得一等奖;机关二代表队、弘和金叶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制造一代表队、机关一代表、技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