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装配车间召开职工创新成果发布会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江恒/文、高明月/图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装配车间职工创新成果发布会在装配车间职工创新工作室如期举行,车间职工创新成果发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职工创新成果发布会共收集成果21项,课题内容涉及提升效率、提高质量、设计优化等多个方面。课题发布人以PPT形式对创新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课题的实用性、效益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针对每项创新成果从创造性、推广性、技术性、增益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评估,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打分,最终评定《ZL28成型气动原理图优化为图表》等3项一等奖,二等奖6项,其余为三等奖。

车间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职工创新活动,以车间一线职工自主创新为主,充分展现了一线职工勇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品格。他勉励大家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思考,多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