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信息中心开展汛期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子涛/文 范俊涛/图
A+ A

为应对近期强降雨频发的极端天气现象,保障公司网络安全,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信息中心网络应急保障队伍开展了汛期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为模拟进入汛期后,连续强降雨导致供电故障,中心机房电源供电中断,信息中心网络应急保障队伍进行紧急抢险,保障公司中心机房设备及数据安全的演练。

当天下午1时,大雨滂沱,正是练兵的好时机。随着信息中心主任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应急保障队伍接到抢险指令,先遣队伍2人在10分钟内快速到达现场,进行故障排查,随后全体队伍在30分钟内投入战斗。大家各司其职,一组检查硬件设备情况及UPS电源工作状态、电量衰减速度;一组检查业务系统的运行状况,观测机房温湿度变化,随时准备关闭各个业务系统。按照演练方案,演练内容全部演练完毕,各个业务系统运行正常,电源故障解除,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应急演练,增强了信息中心的防洪防汛应急保障能力,提升了应急人员在应对汛期洪灾突发事故的反应和处置能力,提高了部门防汛防洪意识,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