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收到滁州卷烟材料厂发来的感谢信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景壮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安徽滁州卷烟材料厂的感谢信,信中对该厂ZL26C型机组现场大修项目的顺利完成表示感谢。

7月21日,许昌烟机公司销售部华东区大区副经理李涛等一行6人前往滁州材料厂对一台ZL26C滤棒成型机进行现场大修。此次现场大修是公司承担的第2台ZL26C型机组现场大修任务,用户要求修理周期不能超过30天。时间紧,任务重,现场维修人员团结协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只用了25天就圆满完成了任务。

此次现场大修生产组织井然有序,维修人员技术过硬,工作中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充分展现了许昌烟机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目前国内市场上大概有100组ZL26型滤棒成型机组,都已陆续进入大修周期。通过此次ZL26C型机组的现场大修,锻炼了公司维修队伍,积累了现场维修经验。大修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了声誉,增强了用户信心,为今后在全国推广ZL26C现场大修业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