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ZL45型多元线性复合滤棒成型机组通过内部验收测试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文慧 杨步充/文 杜鹃鹃/图
A+ A

 近日,湖南许昌烟机公司ZL45型多元线性复合滤棒成型机组样机顺利通过内部验收。经过两个小时的检验与测试,设备在产品质量和功能实现方面均达到标准要求。

截图20210917111621.png

图一   ZL45设计和调试人员对复合棒进行抽样检查

截图20210917111645.png

图二  调试人员正在调整螺旋滚筒和输送链条的同步

为满足国内卷烟企业的市场需求,许昌烟机公司与荷兰ITM公司联合研发多元复合滤棒成型机组,以ZL26C滤棒成型机为平台,集成高级小棒模块、转运模块与在线检测系统,形成新的多元复合滤棒成型机组,生产速度为500米/分钟。基棒传输采用凸轮小棒的处理技术与无吸风小棒复合技术,同时从多个料仓输出,进入到三转盘系统进行线性复合,可实现两元或三元滤棒的复合功能;消隙技术精确保障小棒相位不漂移;MOMS检测系统具有复合滤棒在线检测、剔除功能;切割位置具有自动/手动调整功能。生产的复合滤棒工艺柔性化、加工精细化,二元三元规格转换便捷化,同时ZL45机组配置自动上料供应系统,上下游可轻松搭配装卸盘机、盘纸自动更换机等装置,实现整线的自动化生产,大大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实现了机器的控制智能化。

该设备的成功研制标志着许昌烟机公司在复合滤棒成型设备研发制造领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也提高了公司对行业设备的保障能力和供给质量,可有效满足国内烟草行业对复合烟草制品的需求,为公司后续复合滤棒和新型烟草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