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阶段性汇报会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全丽
A+ A

按照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计划和相关要求,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阶段性汇报会,公司领导、编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前期3个多月的工作,编制工作小组完成了公司高质量发展规划查漏补缺、“十四五”规划的框架结构、公司的战略目标、发展趋势及环境分析等任务,小组成员根据分工完成了职能战略及支撑体系模块的编制,形成了公司“十四五”规划(初稿)。

会上,编制工作小组从规划编制整体情况概述、“十四五”规划框架内容以及高质量发展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对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十三五”时期发展综述、“十四五”时期发展趋势及环境分析、指导思想及基本原则、“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职能战略措施、体系保障、组织实施等七个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

公司领导对编制工作小组前期完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就下一步规划修改完善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规划指标方面:经营指标的设置要充分结合集团公司的管理要求、公司高质量发展规划及实事求是等综合因素,保持“稳中求进、持续健康”的发展趋势,在指标高低的“度”上精准把握,充分体现公司“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动力和成果。二是整体结构方面:要同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发布稿保持对接。三是目标、措施方面:要进一步明确规划目标与措施之间的支撑关系。目标的制定要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规划,并结合现阶段企业发展实际,措施要更加细化深入,各职能战略之间要统筹考虑其相关支撑。四是数字化、智能化方面:要加强对数字化转型的谋划思考,重点围绕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服务等方面,结合当前烟机工业发展趋势要求,在推进力度和进度上,高标准、深度思考公司“十四五”期间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

下一步,编制工作小组将根据会议要求对规划进行完善,并组织开展意见征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