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中烟专题研究卷包设备迭代升级项目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汤细元
A+ A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召开卷包设备迭代升级方案专题论证会,研究卷包中速机迭代升级、提升设备保障力实施方案,集中讨论迭代原则、机型选择、标准配置、推进计划等内容。

湖南中烟目前在用的卷包设备中累计使用15年以上的占45%,最长役龄达29年,设备加速老化、保障能力和运行效率逐年下降等问题突出。对此,湖南中烟按照公司“十四五”规划产能配置需求,计划在2021~2025年间对超役龄设备逐步进行新技术、新机型迭代应用,以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和生产保障力。

会议指出,设备迭代升级是提高设备保障力、优化产能布局、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统筹考虑,稳妥有序实施:坚持“设备满足生产,生产满足市场”原则,加快迭代升级进展;坚持“高速机与中速机相结合”原则,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力成本;坚持“设备配置利于生产模式调整”原则,结合现有厂房条件,优化布局。

目前,湖南中烟已完成迭代设备的选型及标准化配置论证,正积极与国产烟机企业沟通,落实设备保障计划,确保设备迭代升级项目顺利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