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装配车间成型单元、机加车间朱润涛荣获省级荣誉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红英
A+ A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许昌烟机公司装配车间成型单元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机加车间朱润涛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装配车间成型单元主要负责滤棒成型机组的装调工作,该单元一直秉承“优化装配流程、准确定义工位、精益求精装配、质量贯穿其中”的装调理念,2020全年共完成45台/套产品的安装与调试,参与各种新产品试制4项,并完成现场大修、改造任务及培训任务6次,业绩突出,成绩显著。

朱润涛是机加车间加工中心操作工,高级技师。工作二十多年来,他立足一线,潜心钻研,勇于攻关,敢于创新,攻克了大量技术难题,练就了高超的业务技能,是公司生产一线操作人员中的优秀代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