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烟草制丝混丝柜出料调节装置及出料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2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烟草制丝混丝柜出料调节装置及出料装置。

微信图片_20210203161226.jpg

该发明涉及烟草生产设备技术领域,提供一种烟草制丝混丝柜出料调节装置和一种出料装置,该调节装置包括第一PID控制器、第二PID控制器、下游处理装置设定流量获取装置、下游处理装置实际流量获取装置、混丝柜理论出料流量获取装置和计量管;下游处理装置设定流量获取装置和混丝柜理论出料流量获取装置分别与第一PID控制器的两个输入端连接,第一PID控制器的输出端与混丝柜上的底带连接,第一PID控制器能够控制底带的速度;计量管和下游处理装置实际流量获取装置分别与第二PID控制器的两个输入端连接,第二PID控制器的输出端与底带连接,第二PID控制器能够控制底带的速度。据悉,与现有技术比较该发明的有益效果在于:该调节装置使整体出料流量更加均匀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