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这款“黄鹤楼”鉴假指南也太全了吧~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卢朋
A+ A

真假烟鉴别小课堂继续开讲,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黄鹤楼”(硬珍品)的鉴别技巧,帮助大家擦亮眼睛!

一看:外包装

01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401.png

真烟条、盒透明纸亮度高、韧性好、揉搓回弹性佳;透明纸烫封区域波纹细密、较为平整;条、盒端部有矩形烙铁印。

假烟条、盒透明纸亮度低、较皮沓、揉搓回弹性差;透明纸烫封区域褶皱明显;条、盒端部无机器烙铁印。

02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404.jpg

真烟条、盒商标纸印刷图文清晰,套印精准;激光全息防伪图标外圈压纹深邃、圈径一致,在紫外灯照射下,“黄鹤楼”呈亮橘色,字迹清晰、边缘光滑。

假烟条、盒商标纸印刷颜色失真,字迹和图案发虚,套印有偏差;激光全息防伪图标外圈压纹浅显、圈径不一致、定位有偏离,在紫外灯照射下,“黄鹤楼”呈亮橘色,字迹模糊、边缘毛糙。

03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407.jpg

真烟条、盒钢印打码深浅不一、高低不齐,个别字号甚至有残缺。

假烟条、盒钢印打码深浅一致、高低平齐,字号工整、清晰。

二看:胶痕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410.png

真烟条、盒采用高速包装机GDX-6进行包装,条盒端部为2段平行3点式胶痕,小盒两侧为纵向5点点阵式(中间断开)和横向3点点阵式条状胶痕。

假烟条、盒多采用常规包装机GDX-2、HLP系列进行包装。GDX-2条盒端部为1点加1长条状胶痕,小盒两侧为纵向5点点阵式条状胶痕。HLP系列条盒端部为1点加1长条状胶痕,小盒两侧为多点阵式和竖条状宽体胶痕。

三看:烟支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412.jpg

真烟烟支“同心圆”套叠紧实,无间隙;烟支端部切面平整、填充饱满;颜色透亮雪白。

假烟烟支“同心圆”套叠处间隙感明显;烟支端部切面不平,甚至有空头、下陷等情形;颜色寡淡浅白。

四看:烟丝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415.jpg

真烟烟丝色泽金黄、油润光泽、无造碎,其组成为:叶丝、膨胀叶丝、造纸法再造烟叶(烟草薄片)、膨胀梗丝。

假烟烟丝色泽暗淡、油分差、含梗率高、造碎明显,其组成中不含膨胀叶丝,膨胀梗丝掺配比例失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