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香在生活中的交融画面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一根烟,一个世界。一根烟,一个思维。一根烟,一种生活方式。如画面,如现实,如眼前的故事和传奇。在烟香的世界里,烟香与什么的交融画面会是最好的表现形式和现实表达。

烟香与书香在一起,浸润心脾。慢慢品读书中的黄金屋,你会发现,生活中的美,会有很多的点位去激发你的发现美的眼睛和心灵。烟香书香,一体伸展,原来就是我的生活表现之一。这种美,是许多读书人夜半时候的心心牵和碎碎念。原来,生活还可以如此之美。

烟香与酒香在一起,爽透魂魄。自古以来,烟酒就不分家。在烟香和酒香的四散之中,两种相互的香气自然天成,混杂其中,成为独特的一味,吸引人,成就人,哪怕对影成三人,也会有花前月下的独酌和品吸同味之举。

烟香与茶香在一起,滋养性灵。吸着烟,品着茶,人生的好滋味就在心灵上发散、飘荡。烟香和茶香都来自植物的本香与导引,一个类隐,一个故思,在人生的路上慢慢混合起来,给我们的生活平添了许多的故事。

烟香与烟友在一起,眉飞色舞。世界上,最亲的人,在烟友看来,莫非是另外一个吸烟的人了。他会和你一样,在人群里搜、张望和徘徊,看着人来人往品味生活的本真。这种久违的生活质感,其实就是我们和自己的另一场遇见。

烟香与牌友在一起,相互熏染。你看,你看,在牌场牌局之中,大佬和小牌友的共同点就是都会紧紧蹙眉、收拾起笑容,猛然之间收获不一样的表情。这份难得,其实是生活的雅压迫和决断之后的必然。烟牌一起,气氛正对。

烟香与路人在一起,欣赏彼此。你吸你的烟,我走我的路,我说我的话,只不过是,我看着你在生活里东奔西走,我们都是相同的讨生活的天选打工人。有你有我有香烟,这种味道就是恒久的力量——在鼓舞我们向前。

烟香与生活在一起,发现品味。沉陷在生活中太久了,我们都忘记了生活的滋味。只有用香烟来弥补这个现实。剩下的味道里我们会发现生活的凄苦,还是用香烟最实在。慢慢的一根一根烟的样子 ,就是最美好的风景。

烟香与工作在一起,泄压排解。谁人都不容易,谁都是自己的朋友。只不过是,当工作的快节奏和压力迫使你不得不选择,你会怎么做?在一个角落,点燃一根烟,让烟香和工作和你分离哪怕一刻钟,都是属于你的胜利之时。

烟香与爱情在一起,美丽神奇。世界上最美好的,就是爱情。你和你的爱情,就是生活中可以共品烟香的味道,从中抽身出来,继续慢慢剥离,从中找到更好的路。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爱情的真实滋养了。

烟香与奋斗在一起,玉汝于成。奋斗路上,最值得记忆的事情,有很多。当你与香烟相遇,就是离不开的话题和实物。莫非这就是天意,还是友好的善意,不管是哪一种,我们都会发现,奋斗者的路上,都会有烟香的执着沉浸式陪伴。

香烟,一根一根,在生活中灿烂,渐渐化为灰烬。可能是你一两分钟的陪伴,也可能是你不得不做的正确的事情。深陷其中,还是不能自拔,都挡不住生活的脚步向前。在生活的路上,弥漫着烟香,你或者会迷茫、徘徊和止步不前,不过是在一根烟的烟香里,你会思考、看到、决定和犹豫,这些都是你现实的存在力量。好在是——有你有我,才是生活。我们都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别忘了,你手上还有一根烟。

别想了,你眼前还有烟香飘散。

人生路上,烟香点燃散开,不管是哪一种交融画面的现实方式,交融的都是心与心的澎湃、人与人的热爱、现实和现实的碰撞。这就是我们和生活握手言欢的真滋味、好味道——因为我们爱了,这就够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