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吸烟算是什么风格?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一个人的特立独行和气质表现,就是一个人的风格。按照这个说法来看,吸烟的人,算是什么风格呢?

成熟的风格。大多数人的眼里,吸烟的人成年了,成熟了,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双方一见面,握手言欢,饭局上还是商务场合,一般而言吸烟的人总会比不吸烟的人稍微显得成熟可靠一点。也许,还会有一丝丝的狡猾了。这种自带感的成熟,就在烟香的袅袅如许中呈现出来。

帅气的风格。吸烟的年轻人,会追求杀马特的效果,我就是要求不一样的我。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形象和风格,就会是不一样的帅气和青春姿态。烟圈、价位高的烟、网上追捧的烟,中细支烟,这些点和帅气就是配搭,展现出另外一个可爱的帅气小伙。

自由的风格。我们生活在现实里,现实远比这个问题复杂很多。追求自由的风格和表达,就是我的性格和特质。想说就说,想吸烟就吸烟,在人群里就是一阵清新的风、独流的河,这种自由的风格,就是飘拂在烟香上的诗行,给我们一股自由的力量。

不羁的风格。为人处世,一般总会有一定的要求和规矩。我需要自由,我需要和别人不一样,我就是我的形象和味道,这就是放浪不羁的形象和风格。藏在云里雾里的东西,不是我的错,要做的就是——我就是我,我就是最不羁的哪一个人。人群里,这一根烟的飘散,你马上就会发现我的不羁风格。

忧郁的风格。有人说,人在忧郁的这一刻,最好抽上几根烟,就慢慢好了。至于这事情真假未知,我们不去讨论,单就一根烟就能发现忧郁的角落的风格,这基本上是大家的共识。眉头之间、吸烟姿势、烟圈味道,都能发现这个人的忧郁就在我们眼前真实发生了。

寂寞的风格。青春是寂寞的,会有许多心事。中年是寂寞的,会有顶梁柱的支撑。老年是寂寞的,总会孤独终老的这一天。人生路上,我们没有办法躲避寂寞的陪伴,这根烟的相跟相随,何尝不是一种寂寞的拥吻。只不过,我们这个形象总会站立,希望可以慢慢在寂寞中活的更好。

安静的风格。吸烟是一个人的时候多,这是一种社会现象。他需要反思总结和在徘徊犹豫之中做出选择。现实的压力太大了,几乎限制了生存其间的人们的空间。这时候,吸烟就是生活的一部分,由不得人,马上就实现,一根烟、一个人,在现实的世界里匆匆行走和真实存在。

合拍的风格。一群人,你吸烟,我也吸烟,大家在一起就是烟友烟民。相互之间打趣说笑,说的是人生,笑的是趣事,这就是吸烟人的合群风格。可以内向,还能外向、合群,这根烟的作用实在是太大了太多了,可以直接到达人的灵魂。说说笑笑之间,下一根烟就该接续上了。

人生是多变的。吸烟是几乎不变的风格。我们每个人都是在自己的风格里展现出不一样,吸烟也是如此的。或许,这就是吸烟的最大的魅力所在了。你是什么风格,你吸烟的时候就是什么风格。

现实生活里,爱你,就给你一根烟。这样的人生现实里,善良就是我们的风格。直接反观着我们的自我和形象风格等等能让人看见的外在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