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给抽烟一个借口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江
A+ A

“我这是思想烟,心情不好,或者思想压力大不由就想抽几口。抽烟能缓解精神压力,提振精神。”这么说,听起来是不是很有道理?岂止是很有道理,简直说出了广大烟民的心里话。家有千口,主事一人,我不抽烟谁抽烟?看起来这烟该抽!

还有一说:“我一高兴就想抽烟。心有喜事精神爽,再抽一口烟真的是意气风发。这种感觉你不会抽烟自然也体会不到。”来,今天是大喜的日子,抽根喜烟。这句话对任何人想来都不陌生。本来就喜气洋洋,抽支烟心情更加愉悦。类似这种让人开心的场合这烟也不能不抽。

可是,“我没事无聊的时候就特别想吸烟。”听过这句话没?高兴了要吸烟,不高兴也要吸烟;不管高兴不高兴,没事时不抽烟又做什么?一辈子就交了这一个好朋友。没人理我时,只有它还在。一只烟在手,胜过新朋和旧友。壶中乾坤大,烟里有日月。不喝酒的日子里,烟就是我的全部。这么说,烟是打发时间的好工具,红尘人间的好知己。必须抽!

“抽烟有害健康,不要再抽烟了。”可是,还有人说:如果一个有烟瘾的人突然不抽烟了,会得病。因为身体已经适应了尼古丁,缺少了尼古丁,会导致身体机能紊乱;我不会抽烟,以后坚决不入这行!老烟民会告诉你:不行啊,现在年轻人哪有不抽烟的?去相亲到老丈人不拿烟出来,这亲事都得吹!你看上次谁谁家办喜事来的那个伴郎,抽烟多潇洒。而且以后外出办事,先把烟递出来,事办起来就顺畅多了。嗯,抽烟很有必要。

有专家说,饭后吸烟会增加有害物质的吸收,影响消化系统。专家话能信吗?饭后一只烟赛过活神仙。心情好,自然百病全无,不抽烟,饭后就在那干坐着,愁眉苦脸对健康何益?人生一切都要顺其自然,不要考虑这也不能,那也不能,健康专家不高寿的也不是没有。

“半夜醒来我就喜欢抽支烟,不抽烟睡不着。”有人说抽烟会刺激头脑兴奋,睡意全无,我可不是这样的。这么说吧,哪怕不带着烟,上厕所都不能正常发挥。说是为了减轻异味,其实说到底就是烟瘾大。香烟改变生活,香烟又成全了生活。

不抽烟的理由都是相似的,抽烟的理由各不相同。吸烟影响健康是倡导戒烟的主流思想。但是人的健康与否和寿命长短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非香烟一门独控。普遍认为:心理和情绪至关重要。所以为了你的健康,想吸就吸吧。抽烟借口千千万,总有一款适合你。但是请勿过量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