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吸烟如亲吻,这事还有几分真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人群里,我们不会和别人是完全相同的那一个。当然了,别人和我们一样,也是无法替代的那一个。不过,在人群里,有烟民会说,吸烟是人生一件乐事,正如亲吻一样,和亲密的人密不可分。这事果真是如此吗?

亲吻需要对象,是人和人之间亲密感情的真实表达。这吸烟呢,也是的。一个人长期养成的生活习惯,离不开、丢不掉,就好像是亲密朋友一样的,亲切随和亲密无间。要是离开了,就像是丢魂的人儿一样,还说什么亲吻呢。这香烟和烟民的距离,不过就是像亲吻一样的嘴唇与嘴唇、嘴唇与香烟的距离这么短么。不管是叼在嘴唇上,还是用嘴唇夹着,这香烟和人的感情一样,充分真实表达了出来,就是亲吻一样的。

亲吻细分姿势,吸烟也是如此的。亲吻的人,感觉亲吻就是世界上最甜蜜的事情。任由哪种姿势,都是爱的表达。吸烟正和亲吻一样,在不同吸烟的人中间,总会出现不一样的吸烟姿势。哪一种都是对吸烟的别样的致敬和慰问。站着,是站着的亲吻,如烟浓烈。坐着,有如悠闲的心情,如烟淡淡而去。斜倚着,有斜倚的姿态,看着远方的蓝天白云在思索。这种吸烟如亲吻的表白,就是我们的样子,真实的样子。

亲吻需要心情,绝没有无缘无故的亲吻,不然就失去了亲吻的真实意味了。对于吸烟,有人说,不是无聊了才吸烟吗?一般人都是这样的。是的,是这样的。无聊了,有聊了,吸烟的心情,也都是有这么一说的。无聊,不也是一种心情吗?吸烟能给人一种沉思默想,在远远的地方隔着距离遐想凝思,让远方的心灵感受到我此时此刻就是这样的。嘴唇上的亲吻没有了,心灵上的亲吻更重要了。吸烟就是这样的大事情了。

亲吻是表达,吸烟也是如此。如果没有了亲吻,就无法真切感受到人世间的爱恋和思念。吸烟也是如此真实的存在,有事没事,一个人或者几个人,各自想着心事在一起说着聊着,在烟香里和过往告别,和新的生活开始亲吻之旅,这样的人世间才是我们值得留恋的事情。要不然,我们又是何其孤单无聊如寡人一枚呢?想得开想不开,点燃了一根烟,就如同亲吻了人生、亲吻了爱人、亲吻了自己的过往和未来,重新开始谋划一番,就这样推倒重来又如何呢!

爱在心里,就需要表达出来。这亲吻,这人生,就如同吸烟是一样的。满满的,慢慢的,恬淡的,闲适的,在平淡无奇的人间世里,自己给自己点燃一抹烟火,让烟火气熏染浸润我们余下来的人生。开始,重启,还是复制,粘贴,都是这一根烟的亲吻如斯。实实在在的亲吻,让我们记在心上,如眼前的烟雾烟香,一点一点飘散开去,给我们新生活的力量和安慰。

你来,我在。你走,我在。你约,我在。你不约,我依然在。在你亲吻的时间里,我的脸和我的心一样洁白无瑕,等着你来赴约——双向奔赴的那一种。梦里,我们都是简单的。这吸烟就如同人世间的亲吻,慢慢流淌在我们的心底里,发散不一样的光芒和烟火。

吸烟如亲吻,这事还有几分为真?我看,还是有点儿靠谱的。要不然,这个世界上我们还留恋什么,思念什么,孤独寂寞个什么呢?我们都是有感情的人类,在亲吻的时候,在吸烟的时候,它们之间是否会和想象联系在一起,试想,总是会有交集的。我们是主动的人,亲吻如吸烟,吸烟就是一种亲吻,这表达这看法果真是如此的么。

祝福你,亲吻如吸烟的人,你是如此幸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