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到底啥样的女士Yan才能赢得芳心?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晓燕
A+ A

到底女士们喜欢的是什么样的烟?是细支吗?好像不是,细支烟的消费群体早就已经不局限于某种性别了。综合身边很多姑娘的看法,初步形成了以下结论:

第一,颜值过关,最好有惊艳感

现在是个颜值社会,不管是啥商品,外包装给消费者带来的第一印象都至关重要,尤其是女性群体,对于颜值显然更为关注。用现在流行的一句话形容,就是「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发现你美丽的灵魂」,如果第一眼印象分不够高,很难引起女性消费者的兴趣。

图片

不管是珠宝还是华服抑或是彩妆,从外在到内质,品牌无不尽力讨好挑剔的女性消费者。

图片

就拿爆火出圈的「毛戈平X故宫」系列彩妆来说,就问你看到如此惊艳国风的外包装,会不会大呼「OMG买它买它买它!」 

图片

其次,口味清淡却有亮点

现在行业内对于卷烟品质的要求是「两高两低」,即高品质、高香气、低焦油、低危害。对于很多女性消费者来说,并没对焦油含量有过高的要求,所以口味清淡是她们的一大主要诉求,但是简约并不等于简单哦,巧克力味、红酒味、奶油味、冰激凌味……等等在中式卷烟中不常见的口味深受青睐。

外香型卷烟和爆珠卷烟可能更容易受到女士的青睐。这样一来,就十分考验各家烟草品牌的配方功力了,毕竟烟草本香和特色口味如何协调起来,有机结合是个不得不解决的问题。

第三,趣味性不可或缺

趣味性这个特质的核心是「不一样」。其实每个姑娘心里都有一点点小傲娇——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so,趣味性、特色性可以表现在烟包上,比如烟包突破传统的、又扁又方的样子,而是特别小巧精致,像一只口红可以随身携带,抑或是可以像盲盒一样,随机抽取自己喜欢的试用装,或者是纯植物提取的产品,关注更健康低焦的需求,或者口红可以定制成适合自己肤色、自己喜欢的味道,烟草同样可以开展小范围的女士烟高端定制。

毫无疑问,女士烟市场是一个「小市场」,但是也能做出「大文章」。总而言之,要立足于女性消费者的视角建立相应的美学表达、口味提升、情感链接等才能真正将女性烟市场做成有影响力的细分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