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中华(细支)小盒鉴别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郭峰
A+ A

  中华(细支)是为满足中华品牌消费者对细支烟的需求,推出的细支品类。致力打造符合中华特征的细支烟,追求实现细支烟中的中华品牌。现就该卷烟小盒鉴别方法介绍如下:

  一、商标印刷真假对比

  (一)正面“中华”字体

  真品卷烟:中华字体饱满,笔画凸起,立体感强;字体边缘烫金线,金色亮泽度高,无掉金、漏金现象。

  假冒卷烟:该款假冒卷烟中华字体笔画立体感较差,烫金轮廓线有掉金、漏烫现象。

图1 上真下假

  (二)正面天安门城楼

  真品卷烟:天安门图案凹凸有致,线条套印准确,黑色线条清晰且颜色较重;金色亮泽度高,烫金线均匀一致。

  假冒卷烟:该款假冒卷烟黑色线条不清晰且颜色淡,烫金线条细而轻,图案套印不准。

图2 上真下假

  (三)背面华表柱图案

  真品卷烟:华表柱中祥云、龙图案印刷清晰、色泽均匀一致;侧光观察华表柱图案印刷整体油润饱满、凸起;中华字母烫金完美。

  假冒卷烟:该款假冒卷烟华表柱图案模糊且未作凹凸处理,中华字母烫金有掉金现象。

图3 左真右假

  (四)底部原产地标识

  真品卷烟:原产地标识图案完整,线条均匀、清晰。

  假冒卷烟:该款假冒卷烟图案模糊不清、边缘出现虚边,套印偏差大。

图4 左真右假

  二、包装工艺真假对比

  侧面透明纸包装

  真品卷烟:透明纸烫封紧实、平整,两端透明纸收缩自然;半椭圆形拉线头,裁切左右对称,边缘干净、光清,透明纸柔韧性好。

  假冒卷烟:该款假冒卷烟透明纸烫封较为松散,不规则气泡较多;拉线头形状左右不对称。

图5 上真下假

  以上鉴别方法仅供参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