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爱他,就别让他吸烟!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网上有人调侃,你知道一个人爱一个人最高的境界是什么吗?

网友说,你说说呗。有个高手说,我也是听来的,但我觉得这就是真爱——爱他,就别让他吸烟!猛一听,还拐不过弯来,这是个“神马”意思呢。

仔细想想呢,觉得这就是真的爱——言于口,践于心——的哪一种吧。

爱他,总是爱他的。为了他,爱他,爱他,为了他的好,关于他的一切都是好的。他吸烟,爱他就别让他再吸烟了。健康第一,心态要好。他要是实在忍不住了,你会怎么做呢?我想,该会是慢慢劝劝他,让他减减量、少吸几次,严格控制次数,和朋友喝喝茶、小聚下,把吸烟这回事反复想三遍,三遍不行就想六遍,有什么好,有什么坏,这不就到位了吗?

爱他,就别让他吸烟!

其实,可以放大这一切的。爱他,就希望他好,关于健康的,都要,关于不健康的,都不要,都远离他。这是我在心底里的祝福和祈祷。小小一根烟,串起来,就是神奇的一串串数字和神奇的关于不健康的理由。能不吸烟,就别吸烟。能少吸烟,就少吸烟。能每天减少一点点,也算是个不小的胜利。

每天进步一点点,一切就都刚刚好。

他做的许多事情,可能都会带来不好的对健康的危害。或许他不吸烟,或许他喝酒呢、打牌呢、久坐办公室加班呢,但能做的事情为何不马上就做起来呢。譬如,这眼前的吸烟这件事,就可以马上执行起来呢。要不然呢,你一时半会儿能戒酒?狐朋狗友不打牌?难,也难。

吸烟这件事,完全可以当做是爱的释放。爱他,就别让他吸烟。这不能忽略,更不能不当一回事。既然爱了,就要让他知道,这一切来自于爱,不能当成耳旁风。

爱他,就别让他吸烟!这是一个原则,别违反。

把眼里的、心里的、思想里的爱意满满的表达,这句话“我爱你”就是融化冰雪的利器。这根烟,表达的是一种爱意,我表达了,你收到了,我们的心神相会了,就是心路通电的“双回路”了。

爱他,就别让他吸烟!我们不是网上的传说,我们就是现实的恋爱和情意。

风里雨里的梦想,不是蠢蠢欲动的爱情。我们站在你面前,你就别吸烟,这一点上,我们应该达到一个共识。

做人,贵在自知。

吸烟,别让人讨厌。

我们面对面,我们心相知。爱他,就别让他吸烟!就是这么简单直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