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钱江”牌雪茄烟标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殷程雅
A+ A

上世纪八十年代,嘉兴卷烟厂(前身是桐乡雪茄烟厂)出品了“钱江”雪茄烟标。该烟标以棕褐色为底色,主、副版主图案大致相同,标注略有不同。主版图案是以钱塘江大桥为背景,以六和塔为前景的风景图,六和塔外形为八边形,置身于苍翠葱郁的绿植之中,像是一尊巍峨的巨人,与钱江大桥遥遥相望。上方标注白底黑边的“钱江”二字和白底红线的“雪茄”二字。副版图案标注白底红线的艺术拼音“QianJiang”和黑底白线的艺术拼音“XueJia”字样。

钱塘江大桥全长1453米,是著名的桥梁专家茅以升先生主持建造的,它不仅是中国人主持建造的第一座跨江公、铁两用大桥,更是钱塘江上的第一座桥。 

六和塔始建于北宋开宝三年(970年),塔建于钱塘江畔的月轮山上,塔本身高近60米,视线十分开阔,是登高俯瞰钱塘江的好去处,整个钱塘江的上下游、钱塘江大桥、钱塘江对岸的景色尽收眼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