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有一种爱在心中流淌 …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涛
A+ A

每当听到七匹狼香烟名字的时候,我的脚步就再也迈不动了,我会立刻停下奔走的脚步,让自己驻足停留,哪怕只是短暂的几秒钟也是一种心灵的慰藉。伴着那袅袅升腾的烟雾,我被一种熟悉的气息所牵绕和征服,于是关于七匹狼的一些故事也就开始在我的心底弥漫。

那是我打工的第二年,我所在的工地附近有一个超市,我们这些打工仔都喜欢到那里买东西。不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那个超市的招牌老板。我和她的故事就是从那时开始的,每次回想起来都是一次难忘的回忆。老板是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人,每次我们去买东西都免不了多看她几眼,一直到看得她脸红,我们才离开。于是,每天都到她的超市转上一圈,成了我们每天的必修课。

有一次,天色渐晚。我吃了饭,正要去买东西,却发现有一个男子手里拿着一条香烟从她的超市匆匆往外跑,我感到很奇怪,就在这时,那个女老板也冲了出来。她大喊着有小偷,快抓小偷。可是,大家都看热闹,根本没有人理会。我立刻冲过去,一把拽住了那个逃跑的人,谁知他掏出刀子划了我胳膊一下,顿时我感到疼痛难忍。可是,我依然死死地拽着他,可能他看事情不妙,于是扔下烟又要刺我,这时我松开了手。他一看形势不利,于是匆匆跑掉了,很快就消失在了人群中。我拿起那条香烟一看,原来是七匹狼香烟,我知道这个烟价格不菲,幸好追了回来。女老板跑过来,看我受伤了,立刻将我扶起,后来把我送到了附近的卫生所。医生给我上了些药,又包扎了一下。没几天我的伤就好了。然而,女老板却感激不尽。她提了一大兜水果和营养品到寝室看我,弄得我非常不好意思。寝室里的工友便开始起哄,说什么英雄救美,弄得她的脸一直红红的。从那以后,我们便成了好朋友。虽然自己被划了一刀子,可是我的心里却很幸福。

有一天,她拿着一条烟来到我的寝室,我感到莫名其妙。这时,她说道:“这是你帮我抢回来的那一条,我把它送给你,你要是收了,咱们就做个朋友。你要是不收,那就……”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匆匆跑掉了。望着眼前这条仿佛还带着女老板气息的香烟,我的心中泛起了阵阵暖流。我怎么能收下这么贵重的礼物呢?可是又没法拒绝,那一刻我陷入了矛盾之中,难以自拔。望着这条香烟,我一直舍不得抽,只好把它藏在最安全的地方,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便把它拿出来看了又看,闻了又闻,又摸了摸,之后才肯抽上一支。顿时,我被一种幸福的气息簇拥着,那种感觉让我欲仙欲醉,仿佛自己成了天下最幸福的人。

然而,工地的活眼看就要完工了,而我们这些外地的打工仔也要赶赴下一个工地。临走的时候,她又来看我,似乎有些恋恋不舍。我低着头似乎有话要说,在我的一再追问下,她才说道:“你可以为我留下来吗?”说实话,我当然不想离开了。可是她的话还是让我很吃惊,因为我没有勇气向她表白。这可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儿啊,我怎么能够拒绝呢?我当然愿意啦,反正都是打工,在哪里不都一样吗?就这样,我留了下来。再后来,我们顺理成章地结了婚,一同经营超市。而那条七匹狼香烟就成了我们两个感情的一个红飘带,如果没有它的牵系,恐怕我们也不能走到一起。

日子平静而美丽,它用日出和日落抚摸着生活的开始和结束。每天和她经营自己的超市,日子过得平静而幸福。我再也不用四处奔波打工啦,这样的日子是我做梦都没想到的,可是如今却真实地呈现在我的身边。现在,我们一同来到了北方,在我的家乡开了一个超市,生意十分红火,而我把七匹狼香烟放在超市里最显眼的位置,并把它奉为镇店之宝。每当有顾客买烟的时候,我都会向他们推荐这种,并且给他们讲关于七匹狼的一段段美丽的故事。就这样,七匹狼成了我们超市销售量最大的一款香烟。看到这个业绩,我和爱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我知道自己的一切幸福都来自于七匹狼香烟,是它让我梦想成真,还是它让我成就辉煌!

 走过岁月,有一些认识总会突然发现。而这七匹狼香烟就像是一缕春风,抚平了每一次伤痛。它又像是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灵。今生与七匹狼有缘,注定会有一些轰轰烈烈的故事发生。而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有一段真情在流淌。对于七匹狼,我一直都想发自肺腑地说一声:“谢谢你,我爱你!”。虽然没有说出口,可是感激却在每一个朝朝暮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